今天是難得的休假日,

一大早響希就滿懷鬥志地拖著才剛睡醒的大和往住家附近的商店街殺去。

看著響希開心哼著歌的模樣,

大和不由得露出微笑,剩餘的睡意也全消了。

「響希,沒必要那麼開心吧?」

「才不呢!好不容易我們二個可以一起出來,當然很開心啦!」抱著大和的胳膊,響希對他露出了比陽光還耀眼的笑容。

「······你高興就好。」大和轉開頭,試圖掩飾臉上的潮紅。

「大和有想買的東西嗎?」

「沒有。」

「那我們就先去買些日常用品好了!我記得家裡的衛生紙快沒了······啊啊還有醬油也用完了說。」

「那就去賣場吧。」望著響希努力想著還有什麼東西要買的認真臉龐,大和微笑地用空著的手揉了揉對方的頭髮。

「嗯!」

 

結完帳後,大和直接提起剛才買的東西。

「啊!大和!哪能讓你拿這些啊?」響希趕緊阻止他的動作。

大和一臉莫名奇妙的望著他。

「我又不是什麼大少爺,這點小事算什麼?」他皺著眉說。

你是個貨真價實的大少爺啊!!響希在心中無聲吶喊。

「······這樣好嗎?」雖然響希知道是自己多慮了,但一看到大和拿著一袋日常用品這個畫面就很違和。

「沒問題啦!我也得幫忙做點事吧,我們現在可是同居耶。」

「唔······謝謝。」響希紅著臉說道謝。

「接下來還要去哪嗎?」

「嗯······我想想,先去吃飯好了,大和想吃什麼?」

「我都可以。」

「不行啦選一個!」響希撒嬌似的搖著大和的手臂。

「那,章魚燒?」偏頭想了想,大和給出了一個讓響希很想吐血的話。

「大和,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章魚燒不能當正餐吃啦!」

「工作很忙的時候我都吃那個。」

「所以說那營養不夠!」

「不然你做愛妻便當給我?」大和突然丟出這句話。

「呃?」響希整個人愣了很大一下。

「我開玩笑的。你也還是大學生,沒那種時間的。」大和笑著說。

「······沒關係的,我做!」要知道大和是個工作狂,每次都不好好吃飯,最近似乎又瘦了些······

「诶?不好吧響希,我沒差啦。」大和記得他每次回家也是在趕一堆報告,如果還要抽時間出來幫他準備便當肯定會吃不消的。

「都說沒關係了,那就這麼決定了!對了我想吃拉麵,我記得這條街走到底有一家。」絲毫不給大和說話的機會,響希便逕自拉著對方往前走。

顯然響希已經下定決心了啊······大和忍不住嘆了一口氣同時也感到非常開心。

這代表他是很關心自己的,對吧?

 

吃飽後他們又逛了很多家店,

或許是響希本來就比較節儉了,

手上的提袋並沒有太多增加的趨勢。

「吶,大和,這個給你!」響希拿出一盒再熟悉不過的東西伸到大和面前。

「雖然當正餐不是很好,但當點心是個不錯的選擇,謝謝你今天陪我出來買東西。」

「······謝謝。」接下響希遞過來的那盒章魚燒,大和開始慢條斯理地吃著。

「你還真愛吃章魚燒啊······啊啊我們應該再去買個章魚燒機才對。」

響希才剛說完,便看見剛剛還在埋頭吃得津津有味的大和抬起頭,紫色的雙眸閃亮著。

「······知道了,等一下就去買。」響希苦笑著。

「嗯!」

這大概是今天大和最想買的東西了吧······

算了他開心就好。

 

-完-

 

結果這篇根本是滿滿的章魚燒(X

我想響希的愛妻便當裡或多或少都會被大和要求放顆章魚燒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