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感覺到腳底下的世界在崩塌,

掀開的地皮下,

所有的零件往上飄起。

身上白色的上衣沾染著豔麗的赤紅,

一點一點的,

透著淡淡的哀傷,

十分刺眼。

那是屬於那個倒在他懷中,

毫無生命跡像的少年,

對方低垂著頭,

銀白色的髮遮住安詳的臉龐,

他知道對方再也不能用那能讓人深陷其中的紫色雙眸望向他。

晶瑩的淚水滑落了他的臉龐,

滴在宛若沉睡的少年身上。

他的哭聲迴盪在這即將徹底毀滅的世界,

嘴裡一遍一遍喊著銀髮少年的名字。

 

永遠,

不能再見到了,

大和······

 

 

響希睜開了清澈湛藍的雙眸,

對上了充滿關切的紫色眼眸,

那是一個不管看了幾次,

永遠都能讓人深陷其中的眸子。

還沒等那人喚出自己的名字並詢問自己發生了什麼事,

他先坐起身撲到對方溫暖的懷中。

「大和······大和·····大和·····」

一遍又一遍地喚道,

就像在那夢境中不停說著、喊著、哭著。

回應他的是對方的一聲嘆息。

 

那個哭倒在自己懷中的人兒,

是多麼的堅強、聰明,

卻也纖細、愚蠢。

是那麼的······

那麼的令人想將他鎖在自己懷中,

一輩子不再放手。

 

大和抬起白皙的手指抹去對方的眼淚,

「不要哭了,我在這裡,就算你再怎麼喊我名字我也不會消失不見喔。」

輕柔地順著響希柔軟的頭髮,大和輕聲笑著。

「為什麼喊你名字你會消失不見啊?······莫名其妙。」響希紅著鼻子鼓起臉頰。

「是是,老實說和你待在一起我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呢。我猜你是夢到我不在了吧?」大和勾起苦笑,語氣滿是無奈與寵溺。

「嗚······」下一秒響希將臉埋進大和的胸膛,

屬於大和的清爽味道撲面而來,

帶給他無限的安心與幸福。

「大和······身上的味道很好聞······」響希無意識地脫口而出。

「呵······不是用一樣的洗髮精和沐浴乳嗎?你可以聞你自己的。」大和開玩笑地說著。

「才不要!我只要大和的······」響希撒嬌般地蹭著將自己圈在懷中的大和。

「好啦好啦!現在才2點,繼續睡吧。」親暱地揉揉響希的頭髮,大和柔聲道。

「好。」響希乖乖地躺回床上,在大和將被子蓋好回到旁邊的位置後迅速的鑽到他懷中。

「響希?」

「抱我睡······」

「······好啊。」伴隨著一聲輕輕的回答,響希感覺到大和將自己牢牢地禁錮在懷中。

「晚安。」

「晚安。」

 

能再見面真是太好了。

那混亂的7天既是痛苦又充滿甜蜜,

因為這樣他才可以認識大和。

因為這樣他才能在新世界中再次遇見他。

因為這樣大和才會保留那時的記憶。

因為這樣他們才會相愛然後同居。

因為這樣他們才會像現在這樣相擁入眠。

久世響希和峰津院大和的人生自那7天有了交集。

不會再分開了,永遠。

 

-完-

 

YO~

這次同居30題主要是為了要拿來練筆的其實是我沒梗了www

以後沒意外的話每星期日會更新一篇喔敬請期待(欸XD

希望各位看得愉快這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羽空凌璇 的頭像
羽空凌璇

☆羽空凌璇☆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伊夢凜♥
  • 嗚喔撒嬌的響希和深情的大和好萌((掩面羞#
    是說我們不久前才一起睡過欸總感覺有點微妙www
  • 微妙神馬www
    把我家老妹的枕頭拿去當抱枕的傢伙XDDD

    羽空凌璇 於 2013/08/05 00:17 回覆

  • 伊夢凜♥
  • 我抱妳會被妳踢出去啊沒辦法~
    ((糟糕再這樣聊下去好像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