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の場合☆

 

安安這裡是作死特派員--羽空凌璇!!

這裡要訪問的是一直主推實力主義的中二騷年峰津院大和......對不起不要打我QAQ

因為想和友人合作完成這次的採訪

所以響希在隔壁棚喔:http://dream11228.pixnet.net/blog/post/169877768

我才不會說是因為我懶得打響希的呢(撇頭

 

Q1

羽:請問你的名字是?

和:峰津院大和。

 

Q2

羽:年齡是?

和:17

羽:沒人說過你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

和:.......................

羽:對不起。

 

Q3

羽:性別是?

和:男。

 

Q4

羽: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和:你覺得呢?

羽:呃,傲嬌、中二?

和:(爆青筋)你準備好去死了嗎?

 

Q5

羽:對方的性格呢?

和:很聰明,溫柔,但對一些事情會很堅持。

 

Q6

羽: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和:......動畫第二話。JP'S總部。

羽:等等時間點這樣回答沒問題嗎總編?

 

Q7

羽: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和:一顆好棋子。

羽:呃......==

 

Q8

羽: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和:很多。

羽:能舉例嗎?

和:我懶得講。

羽:................

 

Q9

羽:討厭對方哪一點?

和:......沒有。

羽:等等前面那個"......"是怎麼回事?!

和:說了會沒章魚燒吃的。

羽:......我懂你的難處了。

 

Q10

羽: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和:還可以吧。

 

Q11

羽:你怎麽稱呼對方?

和:響希。

 

Q12

羽: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和:......老公。

羽:不可能,你別傻了。

和:我也知道。你是欠抽嗎?

羽:非常抱歉。

 

Q13

羽: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和:兔子。

羽:我想也是。 

 

Q14

羽: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和:兔子玩偶?

羽:是有多喜歡兔子?而且為毛要用問句?

  

Q15

羽: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和:只要響希送的都喜歡。

羽:真好養......對不起別瞪我。

 

Q16

羽: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和:沒有......大概。

羽:夠了,我懂。

 

Q17

羽:你的毛病是?

和:沒有!

羽:等等秒答是怎麼回事?!

  

Q18

羽:對方的毛病是?

和:你為什麼要一直出這種問題為難我?

羽:對不起QAQ

 

Q19

羽: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和:大概......是不給我做的時候。

羽:诶诶直接跳到R18嗎?

和:有意見?

 

Q20

羽: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和:不知道你要問他。

 

Q21

羽: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和:同居,H過了。

羽:非常了解。

 

Q22

羽: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和:廟會,不過也只是悄悄從志島他們的視線範圍溜走罷了。

羽:他是不是有請你吃章魚燒?

和:你怎麼知道?

羽:這是慣例。 

 

Q23

羽: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和:還能怎樣?

羽:當我沒問。

 

Q24

羽: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和:牽手。

羽:真純情。

和:因為會被人潮沖散。

羽:......

 

Q25

羽: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和:沒什麼時間約會。

羽:難為你們了。

 

Q26

羽: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和:......通常是和志島他們一起準備的。

 

Q27

羽: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和:......

羽:我了解了(OS:這個死傲嬌。)

 

Q28

羽:你有多喜歡對方?

和:很喜歡。

 

Q29

羽:那麽,你愛對方嗎?

和:當然。

 

Q30

羽: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和:大概就是那些會讓人覺得肉麻的話吧。

 

Q31

羽: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和: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羽:等等你為什麼要用這麼平靜的表請講出這種令人毛骨悚然的話? 

 

Q32

羽: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和:他不會變心。

羽:呃,好吧。(OS:保命要緊><)

  

Q33

羽: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和:打電話,如果他是有事耽擱那也沒辦法了。

 

Q34

羽: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和:眼睛。

 

Q35

羽: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和:被我進入的時候。

羽:(羞>///<)

 

Q36

羽: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和:H的時候。

 

Q37

羽: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和:沒有,說了會很慘。

 

Q38

羽: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和:抱著他入眠。

羽:意外的正經......

和:你什麼意思?

羽:抱歉辣不要瞪我。(抖

 

Q39

羽:曾經吵過架嗎?

和:有,而且還不少。

 

Q40

羽: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和:誰上誰下。

羽:真的?!

和:唬你的。

 

Q41

羽:之後如何和好呢?

和:你想呢?(微笑)

羽:......好吧我懂了。

 

Q42

羽: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和:......不排斥。

羽:哈哈,傲嬌了!

和:(爆青筋)哈啊?

羽:......我掌嘴。

 

Q43

羽: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和:和響希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Q44

羽: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和:沒有這種時候。

 

Q45

羽: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和:愛他就要溫柔待他。

羽:你有做到嗎?

和:你那種不信任的眼神是怎回事?想死嗎?

羽:咳咳,我們繼續下一題......

  

Q46

羽: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和:白色的花。

 

Q47

羽: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和:應該是沒有吧。

  

Q48

羽:你有何種情結?

和:沒有,這什麼鬼題目?

 

Q49

羽: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和:公認的。

 

Q50

羽: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和:是。

羽:诶?好簡短。

和:因為你問了很廢話的問題。

羽:......我想也是。

 

(喔喔來了來了以下R15喔XD)

 

Q51

羽: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和:攻。 

 

Q52

羽: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和:因為我是攻。

羽:......了解。

 

Q53

羽: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和:非常滿意。

羽:看您容光煥發的樣子就知道了......(小聲

 

Q54

羽:初次H的地點是?

和:響希在JP'S的員工宿舍。

 

Q55

羽:當時的感想是?

和:響希的呻吟聲很棒。

羽:啊啊好害羞啊姊姊我很純潔的。

和:(冷哼)你在說笑嗎?

 

Q56

羽: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和:總之、很性感。

 

Q57

羽: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和:「早安,我親愛的響希。」

羽:諏諏的聲音一定很性感(等等你扯到哪去了#

 

Q58

羽:每星期H的次數是?

和:不一定,還要配合彼此的時間。

 

Q59

羽: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和:2~3次吧。

羽:總覺得有點少啊......

和:那是當然的吧?我很忙,很少有時間在一起。

 

Q60

羽:那麽是怎樣的H呢?

和:最普通的那種。這有差嗎?

 

Q61

羽: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和:......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羽:說嘛說嘛!

和:不要。(扭頭

 

Q62

羽: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和:除了前面和後面的話大概是耳朵吧!

羽:前面?後面?

和:你少給我裝純潔。

 

Q63

羽: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和:很......淫蕩。

羽:诶?!

和:怎樣?不然還有什麼形容詞嗎?

羽:沒、沒有。

 

Q64

羽: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和:當然喜歡。有人不喜歡嗎?

羽:我也覺得這是個蠢問題。

和:哼......(冷笑

 

Q65

羽: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和:家裡的床上。

 

Q66

羽: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和:電梯PLAY或許還不錯。

羽:不是做過了嗎?(並沒有# 

和:......你們到底是以什麼樣的眼光看這動畫的?

羽:對不起......ORZ

 

Q67

羽: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和:都會。

 

Q68

羽: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和:沒有......吧。

羽:你這麼不確定啊?

和:嘖。

 

Q69

羽: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和:沒有。

 

Q70

羽: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和:中立,不過如果是我的話大概很有可能這麼做吧......

羽:咦?何以見得?(是在文青神馬#

和:因為我是主實力主義的(各種方面)。

羽:我充分的瞭解了!!(一秒

 

Q71

羽: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和:不會有這種機會的。

羽:這只是假設嘛假設。

和:把暴徒這樣......再那樣......(以上太過血腥被強制消音)

羽:噁......我相信沒人敢這麼做的。

 

Q72

羽: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和: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不過響希倒是很害羞。 

 

Q73

羽: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和:我是沒有朋友的。(羽OS:喔喔經典台詞!)

羽:......我是不是在戳你痛處?

和:沒有這回事。 

 

Q74

羽: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和:也許。

 

Q75

羽:那麽對方呢?

和:還可以。 

 

Q76

羽: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和:為什麼要我講啊......很怪。

羽:沒關係我大概可以猜到。(扶額

 

Q77

羽: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和:當然是全部。

羽:舉個例咩~ 

和:高潮的瞬間。 (認真

 

Q78

羽: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和:這樣不好吧。 

 

Q79

羽:你對SM有興趣嗎?

和:沒有那方面的興趣。 

 

Q80

羽: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和:不會有這種時候的,應該是說我不會讓他有這種機會的

羽:真不愧是攻。 (拇指

 

Q81

羽:你對強姦怎麽看? 

和:不予置評。 

 

Q82

羽: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和:沒有什麼比較痛苦的事。 

 

Q83

羽: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和:無可奉告!

羽:诶~別這樣嘛~ 

 

Q84

羽: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和:當然有。 

 

Q85

羽: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和:我嗎?當然是做了再說。 

 

Q86

羽: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和:應該沒有吧。

羽:等等身為攻方的你用這麼不確定的語氣是鬧哪樣啊?! 

 

Q87

羽: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和:沒有的事是要說什麼? 跳過。

 

Q88

羽: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和:響希。

 

Q89

羽: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和:不符合還會在一起嗎? 

 

Q90

羽: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和:......多少會有吧 。

 

Q91

羽: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和:17 。

羽:這樣算是······未成年耶······

和:認真你就輸了。

羽:呃······是,對不起。

 

Q92

羽: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和:沒錯。 

 

Q93

羽: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和:嘴。 

 

Q94

羽: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和: 嘴、頸、耳朵。

 

 Q95

羽: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和:這種事情我哪知道?你去問他! 

 

Q96

羽: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和:怎麼樣能讓他變得更可愛。是說你這傢伙怎麼突然變安靜了?

羽:我找不到吐槽點啊(哭

 

Q97

羽:一晚H的次數是?

和:1~2次,狀況好的話3次以上也沒問題。

 

Q98

羽: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和:看情況吧。 

 

Q99

羽:對你而言H是?

和:體液的交流。 

羽:臥操這什麼學術性的解釋 (翻桌#

和:你這麼激動幹麼?

 

Q100

羽: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和:響希,這個鬼採訪結束後請我吃三盒章魚燒。

羽:喂......

 

幕後1

羽:其實今天大和意外的配合呢

和:響希叫我一定要認真回答。(聳肩

羽:果然是妻管嚴呢!

和:......才不是!

 

幕後2

羽:對了,你在動畫的最後不是說你沒朋友嗎?

和:是啊,怎樣?

羽:那響希呢?

和:他是我老婆(正色

 

幕後3

羽:聽說隔壁棚的響希只回答前50題耶!為毛我們要問到100題?

和:大概是因為你太沒節操了吧。

羽:欸欸雖然是事實但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順得說出來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羽空凌璇 的頭像
羽空凌璇

☆羽空凌璇☆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伊夢凜♥
  • 安安這邊是隔壁棚的XD((欸#
    後50問我該看下去嗎((掩面#
  • 妳看啊wwww
    我後50分明只有R15耶

    羽空凌璇 於 2013/08/02 15:47 回覆

  • 悄悄話
  • m4fu65
  • 我愛局長大大~~~~><
    大和and響希果然是一對的~~~(大家都看的出來好嗎〈誤〉)
    還有,大和真的很喜歡章魚燒呢XD
  • 我也最愛大和了!!!!!
    和希不可拆(欸wwwww
    是啊~動畫居然沒演到不科學><

    羽空凌璇 於 2013/10/15 23:38 回覆

  • 阿夜
  • 這裡是已經看完隔壁棚的觀眾XD
    大和的訪問真的超爆笑的啦XDD
    果然是世界第一的傲嬌~~(被瞪
    最後一題大和的回答真的讓人覺得他太可愛了啦~~XD(笑倒
    主持人也很有趣呢!(豎指
    恭喜命還保住(被打
  • 世界第一的傲嬌真心中肯wwww
    你能看得開心真是太好了呢
    這樣我的犧牲不算白費了(啥#都不知道被大和眼神殺死幾次惹XDDD

    羽空凌璇 於 2013/10/19 21: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