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你,由我去見北極星。」

你的眼神沒有絲毫的猶豫,如此的堅定、澄澈。

為什麼?

為什麼不和我攜手合作?

明明可以將這個腐敗的世界徹底改變的。

 

第一次見到你時,

對你產生了好奇,

就只是在一旁觀察著,

看看這顆棋子就竟能夠成長到什麼程度。

每天每天這樣看著,

看著那與我截然不同的行事作風,

漸漸得連心都被你牽引了過去。

 

還記得那時自手機傳來了你的死顏動畫,

「居然說是朋友。」當時的我這麼說著。

朋友這個的定義是說不清的,

一切盡在不言中默認了彼此的關係。

看著你的死顏動畫,

我當下只有一個想法:要去救你。

 

擔心你,

怕你與我就這樣天人永隔,

奮不顧身的運用自己的魔力,

就只是為了要去打破那個訂定好的未來。

你看到我時露出的是如此難以置信的神情,

出口的是責難我的話。

就算失去一切,

也不希望連你也失去了,

或許,

這才是我離開東京跑去名古屋救你的真正原因。

那時的我沒有多想後果,

不過,

我很慶幸能扭轉自己與你的命運。

 

當你從高處跌落的時候,

我抓住了你,

殊不知那時的我腦筋是一片空白,

不能讓你死,我就是這麼想著而已。

之後你甩開我的手,

即使知道白虎會救你,

我的心還是狠狠地緊了一下。

 

看到被龍脈所選擇的你是那麼的耀眼,

我是多麼希望你能夠選擇我,

和我一起創造新的世界,

但你沒有,

你推開了我,

我想我早就清楚你的心意,

明明早就知曉,

即使如此心依舊痛得難受。

 

這世界已經崩壞了,

如此的黑暗,

令人絕望。

然而你的出現,

照亮了我的污穢不堪內心,

我的心靈是扭曲的,

因為背負著一切。

 

為了迎接審判之日,

我犧牲了這麼多這麼多,

心早已麻木。

明明是可以連你也棄之於不顧的,

心裡知道不管如何你所選擇的終究不會是我,

卻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跑去救你。

這樣的我,

很傻吧?

 

我一直在想,

若是能由你制裁我的罪孽的話,

那我也死而無憾了。

如果說我的存在是罪的話,就由你來制裁。

久世響希,

這個約定,你能做到嗎?

 

直到最後一刻,

陪在我身邊直到最後一刻吧,

響希。

 

-完-

 

尼馬我打什麼虐死人的文辣QAQ(你們可以鞭打我

試著去揣摩大和的心聲

如有OOC請見諒orz

大和真的是全劇裡最令人心疼的角色了

神悲劇啊死了人都怪他

和希這對真是又虐又甜

相愛相殺的CP

一生推辣嗚嗚嗚嗚嗚(拭淚

 

下一集就是完結了

跪求官方放過大和

心裡五味雜陳啊(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