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完一個長期委託任務的冰炎踏進浴室,

伸手擰開蓮蓬頭,

冰涼的水立刻直沖下來洗去一身疲憊。

這次的任務並不容易,

若不是身為黑袍,

他可能還無法就這麼全身而退。

才剛換上乾淨的衣服就聽見房門外傳來輕輕的敲門聲,

知道來者何人的冰炎伸手將門打開,

不意外的看到那個老是腦殘卻十分可愛的小學弟。

「啊…學、學長,我聽說你回來了。」他手捧著盥洗衣物弱弱的說。

「嗯…」

「那個…是千冬歲告訴我的…」他補充道。

「我知道。」廢話,他這次出任務是和夏碎一起去的。

才一回學校就看到千冬歲早等在那裡迎接自家戀人,

而褚冥漾在事後才被千冬歲告知這點也不讓人意外。

再說到這對兄弟真是不管到哪裡都大放閃光,

相反地,褚冥漾可是一點都不討人喜歡啊…

「學長你生氣了?」看著冰炎冷的要死的臭臉,褚冥漾忍不住湊上前睜著渾圓的雙眸盯著他看。

「……沒有。」是說不要突然湊上來啊!冰炎差點把持不住親上去。

「騙人,學長你是在氣我沒去迎接你對吧?」

「吵死了。就說沒生氣了。」只是有點失落罷了…

冰炎嘆了一口氣,抬手揉了揉褚冥漾柔軟的頭髮。

「你不是要來借用浴室的嗎?趕快去洗吧。」

「唔…嗯。」褚冥漾紅著臉乖順的點點頭,便走進浴室裡。

聽見浴室傳來的水聲,

冰炎便坐回沙發上隨手抽出一本書出來看,

沒多久水聲便停止了,

大概是泡澡吧!好個閒情意致。冰炎忍不住微笑。

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後卻還不見褚冥漾出來,冰炎有點擔心的皺著眉,哪有人泡澡泡那麼久的?

他起身敲著浴室的門,「褚?還好吧?」

「………」沒有任何回應。

「褚?」

「………」依舊沒有回應。

這下冰炎也不顧之後是否會被褚冥漾罵變態的風險打開浴室的門,

整間浴室漫著白色的霧氣。

「褚你沒…唔!!」

冰炎在一片白茫茫中搜尋的小學弟的身影然後訝異的睜大眼。

褚冥漾就這樣倒在裝滿水的浴缸中,似乎失去了意識。

冰言慌亂的衝上前查看情況,

只見對方微微的發出了鼾聲,

臉上因熱氣而通紅,

………看來是睡著了啊………

冰炎勾起一抹寵溺的微笑,

異常溫柔的將褚冥漾抱出浴缸的同時隨手抽起掛在一旁的浴巾將對方圍住。

將渚冥漾帶到床邊細心的替他換上衣服。

冰炎很自制的盡量不去看自家戀人的裸體,

要是有什麼奇怪的反應那可就完了!!

「嗯………學長?」似乎是被冰炎的動作給吵醒了,褚冥漾不明所以的微睜雙眼。

「呃………」正打算將對方褲子穿上,冰炎的手停在了十分尷尬的位置。

沒等冰炎開口解釋,褚冥漾毫不在意地伸手摟住冰炎的脖子,低頭將臉埋在他的肩窩蹭了蹭,

褚冥漾還濕著的頭髮碰到了冰炎的白色襯衫,

襯衫一部分立刻因沾濕而變得透明,精實的身材若隱若現,

更為此時的冰炎添加了幾分色氣。

「今天上課太累了,一回房間就睡著了…沒去接你真是抱歉。」

褚冥漾打了哥呵欠悶悶的說著。

「原來如此。」冰炎有些慌亂的把手放開。

「總之你等下快睡吧!乖乖閉腦,省得給我腦殘聽見沒?」

冰炎轉身拿起一條毛巾就直接往褚冥漾頭上按。

那手勁之狠讓對方忍不住哀嚎了一聲。

接著冰炎才慢慢的將對方黑藍色秀髮仔細擦乾,

這似乎是交往之後冰炎的堅持,

明明不需要那麼麻煩的親手用毛巾擦乾啊!

「我開心不行啊?」

是、是,大爺你開心就好小的哪敢造次?褚冥漾在心裡沒種的說著。

「話說………學長我怎麼在這裡?」

很久之後褚冥樣才遲鈍的歪頭問道。

「你這白癡!是誰剛剛在浴室泡澡泡到睡著的,啊?」

手隔著毛巾用力一巴。

「啊啊對不起啦學長,別巴頭……」

會變笨的。褚冥漾委屈的癟起嘴。

冰炎只是冷哼一聲沒有多加理會。

「好了,差不多乾了,滾回你房間去。」說罷冰炎便將毛巾擱在一旁,催著褚冥漾回房。

「啥?!」褚冥漾愣了好幾秒沒有動作。

等等等等等等!!這真的是學長嗎該不會是冒牌的吧?!

明明每次完成任務回來後一定都會無視別人意願做……咳咳,那種事的不是嗎?

害褚冥漾隔天腰痛到差點爬不起來。

「你皮在癢啊?」聽到褚冥漾心聲的冰炎咬牙說道。

 「對、對不起……可是,不能留在這裡嗎?」褚冥漾抬頭眨巴著眼望向他的學長。

好可愛……就像隻需要主人的呵護的小狗。

「……你不是累了?」冰炎微紅著臉撓撓頭。

原來學長是再擔心他嗎?褚冥漾心中一甜,直接伸手抱住冰炎。

「喜歡,最喜歡學長了!」他開心的在冰炎頸窩上蹭了蹭,

成功惹得對方身體一陣燥熱。

「好了好了,回房去,太晚睡明天爬不起來怎麼辦?我可不會叫你喔。」抬手揉了揉褚冥漾軟軟的頭髮,冰炎寵溺的笑著。

「咦?可是我想睡這。好不好嘛學長?」這麼久不見了他當然也很想他家的學長啊。

「……隨便你。」受不了褚冥漾的小狗眼神攻勢,冰炎最終繳械投降,直接背對著褚冥漾躺在床上

什麼都……不做嗎?褚冥漾有些惡意的在心中詢問。

「什麼都不做!睡覺。」話才剛落房間的燈便自動熄掉了。

褚冥漾乖乖的躺在學長身邊。

「學長?」

「啊?」

「可以抱著我睡嗎?」

「嗯。」冰炎翻過身將褚冥漾輕輕的摟進懷中。

學長的氣味帶給褚冥漾莫大的安全感。

「亞,晚安。」將頭靠在對方胸膛上,褚冥漾滿足的笑了笑。

「晚安。」將嘴唇按在小學弟的額頭上,冰炎伸手將他摟得更緊。

 

-完-

 

------------------------------------------------------------

啊啊我第一次打冰漾文><

最近被同協給推坑了。

希望各位能夠喜歡!

關於標題我實在是不知道該給它命名什麼所以就(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